佩声珊珊原创

心怀美玉,身穿粗衣。

奇迹笨小孩~小千玺

      今天带女儿和外甥女看了贺岁片《奇迹 笨小孩》。为了给妹妹治病辍学打工修手机,打工也一样认真,修手机那种神态,认真的态度让我想起自己的经历!我和孩子们说一定要好好学习!

       很喜欢电影里接地气的感觉,生活,工作,艰难,友谊,情感。都很贴近现实!不知道看到这篇文章或者电影的人有没有同感。这位导演一定很了解普通人的生活,每个细节都不做作。

      看着看着,哪怕看到电影里屋子里的摆设,服装,烟火气,突然就有眼泪流出来。那是曾经的自己啊,我比那小孩幸运,父母供我上大学,完成学业。到来现在这座城市工作,租房子,找工作,努力生活~

      有过独自打拼经历的小孩们应该和我的感觉都一样!

       大学生活自己过的不是那么积极,所以,没有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!走上社会以后拼命的学习,努力补充自己不足的地方。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当初在校的时候真的应该好好关注自己的学业,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!

      我也看到了小千玺的成长,本身对追星没任何兴趣,这个孩子的内敛,认真,忍耐,坚强,让我看到了强大的气场,撼动人心的力量!

      愿每一位认真生活的小孩都未来可期,别忘了自己初时的梦想!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