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声珊珊原创

心怀美玉,身穿粗衣。

感冒

元旦后便感冒了~

      本以为没事,结果一拖拖了这么多天!自练习瑜伽这几年几乎很少感冒,虽然天生免疫力比别人低,可瑜伽和运动让我相信了人生是有很多事可以改变的!

      这次从小寒病到大寒~感慨,身体还是要好好锻炼!问了一下周围的亲戚朋友们,原来大家和我一样,好多都遭遇了这次流感病毒的打击!大人孩子都有发烧咳嗽的症状~

      这次的生病,感觉鼻子里的味道都是小时候感冒那种味道~能闻到小时候的记忆。我发烧,奶奶给我煮五羊粮食加上铜钥匙的水,发汗,发一次汗,把邪气逼出体外便好了!奶奶呀,真神奇!

      快过年了,我还是记忆犹新小时候那年味儿~

      快点好起来吧!加油哇!

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