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声珊珊原创

心怀美玉,身穿粗衣。

早餐:

  炝拌金针菇

  煎蛋

  汤

  馒头

  午餐:

  我就带了一条香蕉,😁

  出去找食儿吃,买了两个素大包:韭菜鸡蛋,萝卜丝粉条

  炸鸡柳

  还有我最爱的皮蛋瘦肉粥

  下午继续学习!

  傍晚,我爸和姐姐一家来了,外甥女也刚考完试,明天就返校!一起吃饭,一起嗨!

  分头行动,俩孩子不吃饺子,去吃的板面!

  我们吃的饺子,哈哈哈!又是饺子!🥟

  姐姐让我买了板面家煮的:把子肉,济南名吃!真好吃呀!

  韭菜鸡蛋饺子

  虾仁韭菜鸡蛋饺子

  大蒜肉饺子

  山东大拌菜,带尖儿的!只有我吃的很自在,他们觉得辣,放大蒜咯!

  姐还点了几个烤肉串!

  爸爸喝酒了配烤串,哈哈!

  我喝饺子汤!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